Ziang rants…

mobile rants from his iPhone and iPad

Archive for March 13th, 2010

习惯

leave a comment »

五点钟的星巴克依然那么繁忙,人潮不断汹涌地涌进。

插着耳机,听着音乐,喝着惯常的豆奶绿茶拿铁…

Feeling a sense of deja vu? It’s as if the day before just relived itself.

偶然碰到的朋友跟我打了招呼,说我怎么几年来样子都没变 (这到底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呢)…

不过,并非所有的事都一样。

喝的是冰冻豆奶绿茶拿铁,在手机上跟不同的朋友谈天,他说他简直不敢相信我会说出那些话,跟去中国之前的我简直判若两人,而今天并非独自看电影。

一样的是我又在等人了。 约好了四点半,等到六点才看到人影,跟她逛街,等她买完了衣服,啊,又赶不上电影的前十五分钟了。跟一直抱歉的她说了一句话:

我早就习惯了。

认识了七年,早见惯不怪,也暗自庆幸自己不会是下一个跟她交往的倒霉人。虽然离前一场恋情已有一年多了,不过并不觉得怎么样,日子也照常习惯的度过。

一名朋友突然说他与准备结婚的女友分手了,问我当时是怎么度过的,另一天问起他的状况时竟然又复合,不仅让我想到刚看的电影的一句话,Matt Damon一直被不同人追问what’s the point,简直把悲欢离合拿来开玩笑似的。虽然很想损他几句,不过想到他也是经历了一段沮丧的时间,也就劝他don’t just hope, do it, 把问题全摊开,尽早解决。

没想到我又变回aunt agony听人诉苦了,没办法,那代号好像镶嵌在我额头上了。

反正我也习惯了。

习惯和改变,两个南辕北辙的极端,却往往不能分割。虽说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,但经历了不同的事件,思想难免会随着磨变。

看来,还是习惯改变吧 =\

最遭的是,今天喝了铁观音,绿茶拿铁,茉莉绿茶,三绿一下肚,后果得自负,又是一晚失眠夜了…

我真的不想连这也习惯了。

Written by ziang

March 13, 2010 at 11:10 pm

Posted in random